同温层

アビスファクターオーバードライブ
无法割舍他/她的故事
因此也不会被抛弃

【歌词整理】光之序曲(《超人ORB》粤语版主题曲)

只是个整理。
出于个人喜好而已……个人很心水这次的粤语填词
^ ^不过有些地方真的是一边整理一边笑出声
别问我那个の怎么回事 我也很懵


——————————————————————————
光の序曲

Nowhere Boys-光の序曲

光之力 总可战胜黑暗

多次落败颓然并未退后

融合永远长存的气势

与敌人随时决一高低

光之力 冲击每下心跳

黑暗祸害来临尽力照耀

来吧远处银河的恶霸

激光发放永远不必怕迟

未惧命运扑向新挑战

谁能撑起一片天

落败也要战斗 撤退讲不出口

谨守信仰 世界会得救

集合最强合体 交织出永远的梦

光辉加身 即变化出各位

天惊地也动

气势若然逆转 闪光中再次感动

爱与勇气 与我一起

带领世界拼上我每一口气

光之力 总可战胜黑暗

多次落败颓然并未退后

融合永远长存的气势

与敌人随时决一高低

光之力 冲击每下心跳

黑暗祸害来临尽力照耀

来吧远处银河的恶霸

激光发放永远不必怕迟

未惧命运扑向新挑战

谁能撑起一片天

落败也要战斗 撤退讲不出口

谨守信仰 世界会得救

集合最强合体 交织出永远的梦

光辉加身 即变化出各位

天惊地也动

气势若然逆转 闪光中再次感动

爱与勇气 与我一起

带领世界拼上我每一口气

命运如乐章 敲击中进退节节锋利

火花纷飞中 呼叫出每一位

在绝地内献技

像巨人化身 看守这个最美天地

愿望作勇气 放肆的高飞

永远不放弃就有机

集合最强合体 交织出永远的梦

光辉加身 即变化出各位

天惊地也动

气势若然逆转 闪光中再次感动

爱与勇气 与我一起

带领世界拼上我每一口气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