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温层

アビスファクターオーバードライブ
无法割舍他/她的故事
因此也不会被抛弃

【歌词存档】Requiem of Sylph(风之安魂曲)


算是给五年前的老坑留个档吧。
这部动画到现在都能从各种方面挖出很多东西,也算是托了这部的福,学到了很多。
……非常,非常感谢各位staff的制作与访谈,真的受益至今,五年也未中断。

—————————————————————
Requiem of the Sylph(风之安魂曲)
Star Guardian (神龙拯救队之元气星魂) OP2
作词 杨可
作曲 颜欣
演唱 李皛俞

当风停止流动
所有的目光在彼此间交融
没有一种语言能代替沉默
当乌云破碎崩落
远方的微光它催促着我
沸腾的血液是如此浓稠
在迷雾中走过 每一步都如此沉重
驱动我的 一半倔强一半执着
等待着 就要升起 点亮夜晚的霓虹
也映照出了无数的笑容

化作驰骋在天空中的疾风 奔向了尽头
在那里会开启什么
倾听背后响起为我哭泣的赞歌
如此温柔伴随着 唱的最后的一刻

当风开始流动
所有的目光再不会有疑惑
即使喉咙干涩心依然焦灼
当乌云慢慢聚合
远方传来的风声催促着我
沸腾的血液是如此浓稠
牵起你的手走过 每一步都依然沉重
驱动我的一半希望一半承诺
等待着 就要升起 点亮夜晚的霓虹
映照着我浮现的笑容

化作驰骋在天空中的疾风 奔向了尽头
在那里会出现什么
倾听背后响起为我哭泣的赞歌
如此温柔伴随着 唱的最后的一刻

带着你充满期盼的嘱托 奔向了尽头
停下脚步从未有过
倾听背后响起的声音那样温柔
未完的歌还唱着 永远延续到以后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